中国江苏网>江苏 > 专题2017 > 1+13环省行 > 盐城 > 盐-聚焦 > 正文

0

凝心聚力 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

来源:盐城网   2017-07-17 18:07:00
立足更高定位,奋勇争先创一流,更加突出重点,聚焦关键快突破,优化工作作风,干事创业求实效,积极抢抓当前,确保首季开门红。要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斗志、扎实的作风,闻鸡起舞不等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亭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节后上班两天来,我市各地就纷纷召开年度总结表彰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要求各级机关干部树立新标杆,回应新期盼,锤炼好作风,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的崭新篇章。

  东台市委、市政府近日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必须紧扣“长”“常”二字,体“严”“实”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纠正“四风”往深处做、向实里抓,推动各层各级真正养成作风建设的高度自觉,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今天上午,亭湖区召开2016年度综合考核表彰总结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会议要求要立足更高定位,奋勇争先创一流,更加突出重点,聚焦关键快突破,优化工作作风,干事创业求实效,积极抢抓当前,确保首季开门红。要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斗志、扎实的作风,闻鸡起舞不等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亭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月3日下午,城南新区召开总结表彰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区工作,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要求新的一年,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用发展巩固领先地位;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用担当书写发展新篇;一着不让、抢抓当前,用争先确保首季“开门红”。

  近日,滨海县召开作风建设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要求,深入开展“治痼疾、强党性、树新风”专项行动,进一步转变作风、树好形象、强化执行、提升效能,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求实务实的作风,争先创优的干劲,全力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扎实开展,为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

  2月3日下午,响水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2016年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98家先进单位和138名先进个人,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形成进位争先新气象,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标签:

责任编辑: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