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内著名高校江阴推介科研成果
2018-07-25 07:10: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张 静  
1
听新闻

  7月20日,以“深耕十载、澄色十足”为主题的江阴市科技镇长团产学研合作暨科研成果宣传推介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国内著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和江阴历届科技镇长团团员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宣传最新科研成果,为江阴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

  活动现场,江南大学副校长纪志成围绕江阴制造业如何转型,作了题为《智能制造共性关键技术》的成果介绍,从制造物联集成应用、数字化工厂、智能工厂柔性生产和管控一体化等方面为江阴制造业转型提供了理论支持。

  作为江阴第三、四批科技镇长团团员,浙江大学流体动力和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教授刘伟庭作了题为《移动式血压监测腕表产业化》的成果介绍,其广阔的市场前景引起了很多江阴企业的关注。

  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副教授童晶、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桢、南京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授李晓泉、江苏科技大学副教授马国军、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孙宾等也结合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成果推荐。

  得益于科技镇长团团员们的穿针引线,一批高质量产学研合作项目落户该市,为江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扎实的智力和技术支持。临港开发区、周庄镇、南闸街道的相关企业与南京工程学院、东南大学材料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分别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会议还进行了团企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为历任科技镇长团团长颁发“三化”委员会顾问聘书。

  会议提出,希望科技镇长团团员把江阴作为第二故乡,关注江阴、心系江阴,积极为江阴的发展建言献策,引荐更多的高端人才来江阴创新创业,推动更多的资源要素在江阴集聚和释放,促进更多的科技成果在江阴应用和转化,为江阴产业强市、创新驱动注入强劲的源泉动力。张 静

标签:江阴;镇长;团员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