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中华恐龙园:不断让游客“尝鲜”(图)
2018-07-13 11:14:00  来源:中安在线  
1
听新闻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园内鲁布拉、魔幻雨林、梦幻庄园、冒险港……走进常州中华恐龙园,不同的娱乐场所增加了游客的选择性,而不断推陈出新的娱乐产品更吸引着华东地区乃至全国的游客。

  作为中国老牌的民族主题乐园,2000年开园的常州中华恐龙园以恐龙为核心主题,逐步从一馆、一园发展到一城,成为中国本土最优秀且人气最旺的主题公园之一。从年初的迎新音乐焰火秀,到开春的国际恐龙文化节,再到暑期的恐龙狂欢节,以及每年的互动大戏——恐龙万圣节,该园四大品牌活动形成全年支撑,用创意来不断刷新游客对于恐龙园的认知。

  去年6月全新的恐龙主题水公园——侏罗纪水世界独立运营开放,市场反响良好,今年的人气也在持续飙升;今年7月,根据原创IP《疯狂恐龙人》为故事线打造的全新区域也热力亮相,新增了6套全新极限游乐项目,区域内集装箱建筑群、随处可见的涂鸦喷绘、激情四射的打击秀表演……打造了一个时尚、活力、热血的创意潮流圣地,受到了年轻游客的喜爱。

  接下来,侏罗纪雨林区也将于明年开放。该区域通过《恐龙研究所》故事线的串联,将建设成为涵盖科游乐、餐饮、售卖、演艺、教育、科普、休闲、互动体验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沉浸式游憩体验区。区域内“动漫+科技+乐园+商品+餐饮+演艺”的结合,不仅能让游客欢乐,同时也能益知。该区域将融合智能仿生机械、多媒体展示技术,还原真实的侏罗纪雨林,给游客强烈的沉浸感与体验感。

  “这些项目都是前期经过市场调研,再经过我们团队的自主研发和主题化包装,是当下最受欢迎的时尚社交娱乐项目,‘尝鲜’让年轻群体更加追捧。”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许晓音说。

  依托近20年来在主题公园策划研发和成功运用的经验,恐龙园股份拥有一支强大的项目研发团队,俱乐部内的所有项目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除了目前已呈现的9大类娱乐模块外,公司现已研发了三十多类娱乐模块。

  “中国主题公园的血腥厮杀已成事实,面对危机,光研究今天不行,还要关注明天,要不断创新。”许晓音介绍到,除了大型文旅项目的合作,顺应主题公园极小化发展趋势,恐龙园股份还创新研发打造了迎合城市家庭消费群体的家庭娱乐中心产品——恐龙人俱乐部。该板块结合了热门的VR、AR技术,并融合团队竞技、家庭运动、社交娱乐等理念,可根据不同IP主题进行定制化组合。

  常州恐龙园在提升自己的园区的同时,同样关注IP、影响力、品牌以及衍生品。2013年,常州恐龙园提出轻资产转型战略,计划成为“文化旅游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和管理者”。

  “如果能成功把自己的模式复制出去,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来。”许晓音介绍到,目前该公司已与全国多个地市签约多个合作项目,并在主题公园、儿童乐园、水公园、科普展馆、家庭娱乐中心、田园乡村旅游、生态康养度假和文旅特色小镇等文化旅游项目及文旅周边业务领域多有斩获,实现了管理、智力、团队、经验和品牌模式的全面输出和扩张。

  在未来,随着兰州西部恐龙园、郑州中华恐龙园等输出项目的不断推进,一大批由恐龙园股份打造的文旅产品将布局全国,引领中国文旅不断创新发展。(记者 王佳 徐慧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