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创|江阴国家高新区线上服务平台 足不出户尽享创新“一站式”服务
2018-06-20 0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 捷  
1
听新闻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人才,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机制,江阴国家高新区在搭建线下创新创业服务广场的基础上,同步开发建设了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江阴国家高新区建设促进服务中心线上服务平台。

  该平台整合区内科技人才服务机构、创业团队和项目资源,以企业创新、人才创业的需求为导向,以信息化手段和平台化服务为支撑,立足高新区,服务江阴市,致力打造“全领域、全过程、全要素,平台化、网络化、个性化”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不断提升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协同创新能力。

  平台上的双创服务超市整合创新创业服务资源,围绕科技咨询、知识产权、研究开发、技术转移等12类双创服务需求,聚集科技服务机构100多家,为企业创新创业提供一站式、多种类的服务选择。

  平台上的申报中心集聚了国家级、省级、市级、区级等四级申报入口,企业可实现各级项目的在线申报。平台还展示“双创直通车”入口,将企业关心的重点内容植入其中,便于企业一键直达所需模块,更加直观地呈现企业创新创业所涉及的高频服务业务。

  同时,江阴国家高新区利用互联网技术搭建创新创业政策文件库,并提供强大的政策检索功能及标签聚合功能,凡与创新创业相关的政策文件、政策解读、政策培训均可实现一键搜索、一屏展现。 朱 捷

标签:创新创业;新区;江阴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