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专题2017 > 专题稿库 > 正文

【思想周刊·智库】让大运河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生机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8-01-10 07:28:00
编者按●省委书记娄勤俭在调研时指出,江苏要制定科学规划,注重文化传承,丰富表现形式,让大运河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生机。本期智库版聚焦江苏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探讨如何把大运河江苏段建设成为高颜值的生态长廊、高品位的文化长廊、高效益的经济长廊,使之成为大运河文化带上的样板区和示范段。

  编者按

  ● 省委书记娄勤俭在调研时指出,江苏要制定科学规划,注重文化传承,丰富表现形式,让大运河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生机。本期智库版聚焦江苏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探讨如何把大运河江苏段建设成为高颜值的生态长廊、高品位的文化长廊、高效益的经济长廊,使之成为大运河文化带上的样板区和示范段。

标签:大运河;生机;时代;文化;江苏;娄勤俭;长廊;焕发;智库;建设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