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专题2017 > 新华日报创刊80周年 > 新华视角 > 和谐团队 > 大图 > 正文

0

新华“小黄人”出征全国两会,新闻 “大招”精彩不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9 15:32:00

今天下午,全国两会前方报道团队出征仪式在新华报业传媒广场举行。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讯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整合旗下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扬子晚报、南京晨报等各媒体力量,派出40多人的全媒体报道团队赴京采访。今天下午,前方报道团队出征仪式在新华报业传媒广场举行。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庆之年,是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在谋划今年全国两会报道时提出,进一步创新报道手段、方式和内容,依托集团报、网、端、微全媒体矩阵,通过多媒体联动、多形式呈现、多渠道传播,聚焦重大主题,突出思想深度,力求生动鲜活,同时充分彰显各媒体特点和优势。

今天下午,全国两会前方报道团队出征仪式在新华报业传媒广场举行。

  坚持移动优先、强化融合传播,将是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今年全国两会报道精心打造的最大亮点。两会记者采访的所有稿件,都将在第一时间在“交汇点”上呈现,让您先睹为快。集团全媒体品牌栏目“今天我主持”今年又有升级,全新改造了北京演播室,由集团资深和新锐两会报道记者担纲主持人,邀请代表委员走进直播间,就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展开深度对话,并与网友受众进行在线交流,访谈节目将制作成多个版本在报、网、端、微上同步刊播推送。两会召开前就已推出的新华报业记者“为您捎话去北京”,联合了全省13个设区市论坛开展两会热点调查,收集读者和网民对民生热点问题的呼声和建议,结合街头海采,广纳民意民情,把您的心愿带到全国两会上。交汇点客户端将首次使用现场云直播技术,多角度地给各位用户带来最真实的两会现场,同时,还将延续江苏省两会时的H5报道,推出多个交互式H5产品,利用全新媒体技术全景呈现,与网友、代表委员进行互动讨论。新华报业视觉传媒中心还将精心制作“两会流影”特辑,用流动的影像,捕捉代表委员生动表情,定格两会精彩瞬间。请大家一起来关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报、网、端、微的两会报道吧,您将获得更多的惊喜。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任松筠 唐澄 万程鹏

标签:

责任编辑: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