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专题2017 > 新华日报创刊80周年 > 新华视角 > 和谐团队 > 正文

0

两会,那一抹亮色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9 15:36:00
为了将两会声音最快、最好地传递给受众,这群“拼命三郎”的作品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各媒体平台全面开花,融合产品亮眼夺目。

14日上午,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石小磊在记者会上提问。 罗 荣摄

16场“今天我主持”,全国两会北京演播室档期排得很满。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袁 涛摄

2月28日,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小黄人”举行出征仪式。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万程鹏摄

  2017全国两会上,那一抹亮眼的“黄”,时时闪现在会场处处。

  他们是朝气蓬勃、敬业拼搏、勇于创新的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审议、讨论、现场聆听代表委员履职建言,住地宾馆带着问题为受众问个“明白”,全媒体演播室里深入交流,新闻发布会上犀利提问,部长通道上不放过任何一个对话机会……

  为了将两会声音最快、最好地传递给受众,这群“拼命三郎”的作品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各媒体平台全面开花,融合产品亮眼夺目。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和中国江苏网两会专题分别发布稿件900余篇和2900多篇,“交汇点”进行了30多场视频图文混合直播,推出了19个精彩H5,其中17个访问量超过10万,单个最高访问量突破121万。新华日报、扬子晚报、南京晨报累计推出200多个整版,发挥主流权威优势,深度解读全景呈现两会盛况。

  更新、更快、更好,传播中国好声音,讲述江苏好故事,新华人一直在路上!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晓映

标签:

责任编辑: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