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专题2017 > 新华日报创刊80周年 > 媒体矩阵 > 报刊 > 正文

0

大学生村官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9 17:17:00

  《 大学生村官报》由中共中央组织部提议创办并委托江苏主管、主办,其宗旨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反映大学生村官工作动态,宣传大学生村官先进典型,激励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干事创业,成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宣传阵地,帮助大学生村官锻炼成长的良师益友。《大学生村官报》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由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主管,新华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每周五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2011年4月15日《大学生村官报》在南京正式创刊。 2011年4月15日,中组部在南京召开《大学生村官报》出版发行工作座谈会,中组部部务委员、组织二局局长陈向群,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石泰峰等出席座谈会。

  《大学生村官报》采取了全新的采编机制,组建覆盖全国的特聘记者队伍,特聘记者主要由各地党委机关报的记者担任,负责为《大学生村官报》供稿。报纸设立专门投稿邮箱,采集来自全国的大学生村官工作稿源信息。

  电子版的《大学生村官报》每周五更新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