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专题2017 > 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 头条 > 正文

0

物联网智能大数据采集控制系统发布

来源:无锡日报   2017-09-13 10:25:00

  不会编程的人,仅通过“拖、拉、拽”就能够实现物联网的应用。9月12日下午,索罗思腾“物联网智能大数据采集控制系统”新品发布会在锡举办。

  物联网智能大数据采集控制系统,是集数据采集、设备控制、数据加密、无线通信、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功能于一体的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构建物联网应用系统,为用户搭建物联网设备信息采集和联动控制,同时还能实现设备性能分析、状态发展趋势预测预判、行为分析等大数据功能。

  成立于2014年的上海索罗思腾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具备北斗卫星导航、高精度授时与定位、高动态高抗干扰组合导航、伪卫星设计、地面增强与完好性分析、导航定位综合解决方案等前沿技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据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动自行车系统、挂车定位系统、消防车信息采集控制平台、文物管家、高速公路隧道安全监控系统等8个传感器模块已全部面市。

标签:

责任编辑: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