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走访保护区驻区部队
2021-08-23 17:22:00  作者:韩玲 赵玲玲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营造人人参与双拥的良好氛围,8月20日,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沈斌副局长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行,对保护区驻区部队-联勤保障部队第904医院苏州院区进行了走访调研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徐学龙副局长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洋溢着军民鱼水情深的和谐氛围,慰问组人员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部队日常工作和官兵生活情况,对部队官兵的辛苦付出、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沈斌副局长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开展情况,并对904医院苏州院区在苏州古城人民心中的威望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发扬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光荣传统,加强军地合作、推动军民共建,大力营造军地互助的良好关系,为加快推进全市双拥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部队领导介绍了近年来904医院苏州院区的建设情况和双拥共建的成效,对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近期在做好部队医院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专业特长为地方百姓做好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下一步904医院苏州院区将为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提供“军人诊区”在挂号、就诊等给与优待,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新成立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4医院,由原苏州解放军第100医院(原南京军区血液肿瘤治疗专科中心)、无锡第101医院(全军颅脑创伤康复中心)和常州第102医院(全军精神心理疾病诊断中心)三家医院合并组建,在苏州设立苏州院区。该院为保护区、姑苏区辖区学校急诊知识宣讲、周边社区防汛抗洪、协助街道进行防疫演练等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对传承军民鱼水情,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也为保护区、姑苏区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八连冠”打下了基础。

标签:
责编:王慧云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