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共享音乐盛宴 感受乡村振兴
2019-05-05 09:13:00  来源:徐州日报  作者:刘作霖 孙井贤  
1
听新闻

  音乐节现场,点燃观众热情。 记者 孙井贤 摄

  5月1日至5月3日,中国睢宁乡村振兴成果展暨欢乐空港MY DEAR音乐节在徐州空港经济开发区音乐公园举行,十余万人在现场感受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品特色美食,看乡村振兴成果展,游魅力乡村,体验“旅游+音乐”品牌嘉年华活动。

  音乐大咖齐聚

  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在摇滚中感受激情,在民谣中感悟经典,在流行中回味过往,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自然与流行的对碰,在快乐与激情中,游客在中国睢宁乡村振兴成果展暨欢乐空港MY DEAR音乐节中感受多重音乐魅力。

  中国睢宁乡村振兴成果展暨欢乐空港MY DEAR音乐节不仅云集郑钧、黄绮珊、斯琴格日乐、吉克隽逸、水木年华等音乐大咖,还邀请了民谣、流行音乐大咖和音乐网红何静、罗琦、曹寅、花粥、王北车、安与骑兵、雪村&俞晴等前来,音乐节还吸引了铁风筝乐队、天堂乐队、CMCB、西游乐队、节奏旅行家乐队、果味VC乐队等众多知名乐队助阵,他们用音乐点燃徐州空港经济开发区音乐公园。

  音乐节现场各类曲风随意切换,气氛被一阵阵推向高潮,掌声此起彼伏。乐迷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游客李欣说,音乐节无论是音乐大咖还是乐队等,带来不同的歌曲,真是一场过瘾的音乐盛宴。

  打造“旅游+音乐”

  品牌嘉年华

  中国睢宁乡村振兴成果展暨欢乐空港MY DEAR音乐节占地规模达25万平方米,按照“市场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原则,打造一个集“音乐、时尚、艺术、文化、旅游”于一体的“旅游+音乐”品牌嘉年华活动,全面展示睢宁乡村振兴成果,让新时代新青年在睢宁尽情放歌。

  在中国睢宁乡村振兴成果展暨欢乐空港MY DEAR音乐节现场专门设置了睢宁乡村振兴旅游线路,游客现场乘坐专线旅游巴士,到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村、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乡村振兴旅游目的地——高党社区、“中国十大最美乡村”——官路社区、省特色田园乡村试点湖畔槐园、鲤鱼山庄,房湾湿地等地进行观光游览。

  游客王彭说,高党社区注重保留苏北乡村的风俗风貌,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和乡愁记忆,最大限度保留古树、水塘、碑石等乡村印记,让农村“留得住青山绿水,记得住乡愁”,感受到睢宁乡村振兴的巨大变化。

  在音乐节现场睢宁农特产品展销区,双沟镇玉米、白山羊,魏集镇西瓜,梁集镇手工创意产品,邱集的稻蟹米、大酥饼,桃园的特色丝绸制品等等,向游客展示睢宁优质特色农副产品,让游客深切感受睢宁独特的地域风情和文化底蕴。

  特色美食区,让游客感受音乐震撼的同时还能品尝到各地特色的美食,160余家美食商家,带来了最地道正宗的各地特色美食小吃。让大家在感受音乐盛宴的同时,也能尽享美食带来的超嗨体验。除了音乐美食,音乐节的会场内还设置了房展区和车展区,在游玩的同时为现场观众提供看房看车平台。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