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体验红旗文化
2019-03-18 09:10: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任井霞 任溢斌  
1
听新闻

  港闸区唐闸镇街道西洋桥社区居民李雪鹏是港闸区城港路红旗汽车4s店红旗汽车文化体验中心的一名员工,11日,他接待了一批特殊的“顾客”——社区的20多名党员。

  在李雪鹏的带领下,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红旗汽车历史文化墙、讲解了汽车的构造、观看了红旗汽车的珍贵史料,近距离感受了国产红旗汽车的发展历程,聆听了红旗的品牌历史及文化。

  “没想到我和第一辆红旗汽车同年同月出生,今天又亲自乘坐了我们国家自己生产的汽车,真是太幸运了。”1958年8月出生的党员徐根游十分自豪地说。

  红旗轿车是一种民族精神的象征,它所承载的红旗精神凝缩着中国人自力更生、发奋图强的民族志气和国家尊严,成为中华民族敢于攀登、敢于拼搏的写照。红旗轿车文化深深感染触动了参观的每一位党员,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美好生活的热情。

标签:红旗汽车;党员;港闸区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