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第二届“最美农开工程”评选活动结束
2018-07-18 10:31:00  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孔雪 江水  
1
听新闻

  近日,记者从市农业资源开发局获悉,市第二届“最美农开工程”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其中,涟水县“东胡集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洪泽区“东双沟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荣获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挑选参评农开工程14个,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我市农业综合开发工程建设的新面貌、新亮点,活动累计参与投票2万余次,页面访问量20.5万余人次。

  近年来,淮安市农业资源开发局在着力改善农业基本生产条件的同时,还努力将工程建设与推进新农村建设、创建生态村镇相结合,注重搞好桥、涵、泵站等建筑物的外形设计和农田林网的树种选择搭配,把农业开发项目打造成景观工程,成为淮安市农村一道靓丽风景。

标签:农田建设;农业资源;工程建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