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汤山青林社区打造绿美新乡村
2020-12-04 09:39: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陈叶  
1
听新闻

近年来,江宁区汤山街道青林社区实施村庄清洁行动,大力发展果蔬种植和生态休闲旅游等高效设施农业,先后荣获江苏省三星级乡村旅游区、江苏省文明社区、江苏省和谐示范社区、江苏省科普示范社区、省级创业型社区等多项荣誉称号。

自全区开展“千村整治、百村示范”工程以来,青林社区打造了下窑湾村,通过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了村庄面貌和环境。随着“四变五新”、人居环境整治等项目的实施,社区先后建成了3个市级美丽乡村、3个区级重点整治村,同时将“美丽庭院”、“最美青林人”、优秀学子等一系列工作相结合,突出青林特色,通过多项举措有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现在的青林山更青、水更绿、路更宽、人更美、村庄更整洁。

标签:江苏省;社区;村庄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