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常州市新北区召开粮油商标品牌发展推进会
2020-11-17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年来,常州市新北区积极深入调研、充分挖掘、大力推广、宣传培训、上门服务等措施,农产品商标品牌建设成效明显。申请农产品商标1200件,注册1000件,注册农产品集体商标3件。

为进一步推进新北区粮油商标品牌建设, 充分发挥粮油商标品牌、地理标志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有效提升农产品品牌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促进农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增创现代农业发展新优势,推动农产品品牌建设科学发展、跨越发展,11月12日,新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粮油商标品牌发展推进会。

会议由新北区知识产权局局长邢西哲主持。邢西哲就农产品商标品牌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作了详细的介绍。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华鹏从大力培育粮油商标、开展粮油商标助农、提高便利服务水平、加强粮油商标宣传、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五个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及指导。

区经发局、区农业农村局、西夏墅镇、孟河镇、罗溪镇、奔牛镇分管农业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指示精神,根据各乡镇粮油农产品的布局特点,将粮油商标品牌、地理标志列入重要工作日程,立足区域特色和优势产业,深入挖掘资源潜力,落实培育区域优势品牌,大力发展高效特色农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