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姑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姑苏邮政签订战略协议
2020-10-21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玉静 堵瑜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19日下午,苏州姑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姑苏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召开。此次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主要包括提供帮扶服务,打造“拥军邮路”;依托邮政退役军人服务卡做好“拥军金融”服务;整合邮政各项资源,支持“拥军创业”等内容。

姑苏邮政分公司和姑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战略合作,是姑苏区退役军人工作随着时代发展的一种形式更新,工作面扩展,是关爱、关心和扶持、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延伸,是新形势下拥军爱军的一种体现。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近年来的工作运行和发展等情况,并围绕在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上开展合作,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三优”服务,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浓厚氛围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据悉,此次签约后,姑苏区邮政网点与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站建立结对关系,充分整合文化传媒资源,抓好建军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做好“最美退役军人”“拥军进社区”“拥军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宣传,积极营造拥军氛围。此外,邮政姑苏分公司还将提供“拥军金融”服务,积极为选择自主就业的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包含创业场地、创业培训、创业资金、销售渠道、寄递服务、广告宣传等方面的支撑和扶持,为姑苏区2.2万余名退役军人及各类优抚对象提供优质服务。

标签:退役军人;拥军;战略合作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