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百水家园社区开展专题学习党章强化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5 18: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丽 朱凌青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主题党日制度,近日,栖霞区马群街道百水家园社区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电教片《不忘初心学党章》。以提高社区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对党忠诚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

《不忘初心学党章》以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为主要内容,通过多角度讲解剖析,明确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引导广大党员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激励党员不忘入党“初心”,自觉遵守党章规定,履行党员义务。

观看结束,全体党员在杨书记的带领下开展学习交流。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要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以党章标准来修身,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查找自身的差距,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推动工作发展,在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观看学习,让社区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促进党员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