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盐城市亭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廉政谈话,强化风险管控
2020-09-18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连朝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促进全局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助力推进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局面,盐城市亭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春节、五一、中秋、国庆等重大节日期间,针对敏感时期的特点,对党员干部是否依法履职,是否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否违规收送礼金礼券、是否奢侈浪费、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违反“八项规定”和“四风”等问题开展作风教育和廉政谈心谈话。为了保证廉政谈话全覆盖,盐城市亭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实行党员干部一层一级廉政谈心谈话制度,即局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谈心谈话,班子成员和分管单位负责人谈心谈话,分管单位负责人和下属工作人员谈心谈话,形成了一级抓一级、一级向一级负责的联动工作责任机制。

廉政谈心谈话活动的全面开展,增强了盐城市亭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与时俱进,以人民为中心,将日常工作提升到实现个人价值的高度,从而提升生命质量;要时刻紧绷勤廉规范这根弦,以身边人为诫,以身边人为榜样,树立底线意识,坚决不越红线,不以身试法;要强化作风建设,以廉政谈心谈话为契机,进一步锤党性,强作风,为亭湖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