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点亮文明“扮靓”城市 江宁开发区文明氛围浓厚
2020-08-11 1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文明氛围的营造主要依托丰富多样、生动活泼的各类社会公益广告的浸润与宣传,公益广告也是文明创建静态指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江宁开发区文明氛围专项组在原有公益广告布局的基础上,以今年文明城市创建的高标准、高要求,在宣传载体、宣传内容、宣传数量等方面提升标准,下足功夫,全力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一是力度更大。联合城管部门对样本框内所有公益广告点位和刊登内容,逐段、逐路、逐点进行了全面摸排,绘制了开发区公益广告点位图,并根据区委宣传部要求,对照最新《指导手册》,结合江宁及江宁开发区元素,对点位内道旗、公交站台、挂牌广告内容进行全新设计;对达不到测评要求、与周围环境不配合、主题不突出的公益广告,宣传办联合城管部门,持续奋战连夜进行了撤除与更换,累计更换各类广告牌1000多块。市政、水电、建筑等部门根据要求及时对工地围档广告设置、更新。


二是形式更多。除传统的道旗、公交站牌外,利用各种载体,让宣传形式更加多样化。如城管部门主动对接开发区7家有户外LED电子显示屏的商业综合体,全天不间断循环播放公益广告;在胜太路、西门子路等主次干道的机动车道隔离栏上加装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类、文明交通类和南京市民公约类的公益广告175块;在佳湖东路、佳湖西路等路段,结合两边绿化带的特点,新增插牌60个;结合百家湖商圈人流车流密集的特点,在双龙大道中间隔离栏增设绿雕小品2处。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