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阳澄湖镇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
2020-08-06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燕  
1
听新闻

8月4日,阳澄湖镇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动员全镇上下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咬定目标、奋发作为,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阳澄湖镇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镇党委书记惠林方代表镇党委作题为《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决战决胜全年发展“双胜利”与全面小康“收官战”》的工作报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丰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今年以来,阳澄湖镇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相城区“12345”战略思路,深入开展“项目突破年”和“企业服务年”行动,紧扣五年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主要经济和社会指标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上半年,阳澄湖镇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3.4%;一般公共预算增长13.6%;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46.9%,其中工业性投入增长100.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工业总产值、规上工业产值增速位列全区第二,注册外资、实际利用外资超额完成年度目标。积极赴上海、浙江、安徽等地招商推介,签约项目35个,签约金额85.89亿元,项目签约数及投资额均实现翻番。在谈项目65个,新开工项目7个,在建项目11个。

会议强调,阳澄湖镇将继续坚持“四立要求”统揽全局,紧紧围绕“四镇建设”发展主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锚定目标不松懈,自加压力再攀高,挑战极限争一流,奋力开创阳澄湖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下半年,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把握时代机遇,谋划全域发展新思路;深化开放发展,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夯实平台建设,激发产业升级新活力;聚焦生态提升,建设美丽宜居新环境;丰富文化内涵,打造文化繁荣新高地;强化社会治理,全力增进民生新福祉。

阳澄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丰在部署工作时强调要以咬定目标、改革创新的定力抓落实;要以对标赶超、争先进位的冲劲抓落实;要以完美收官、强势开局的决心抓落实。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