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为安全生产上“紧箍咒” 新区深入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专题宣讲
2020-07-31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全区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7月29日,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会,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俞晓飞作安全生产宣讲。新区各委部局、直属单位、平台街道分管负责人,10家危化企业、20家工贸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俞晓飞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例,带领全体参会者共同了解了全区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以及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安全不安全,企业最直接、基层最关键。”俞晓飞指出,企业主体责任是安全生产的重点、难点、弱点、痛点。他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杜绝政府热、部门急、企业冷的现象。新区应急局也将把精力和时间更多地压到基层一线、侧重企业主体,重点围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20条”,切实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让基层和企业“热起来”。

俞晓飞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永恒的主题,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企业家要清晰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生产经营的每个环节、每个员工,以高水平的安全生产,支撑高质量的企业发展。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