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0年“市级绿色工厂”
2020-07-29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晓新、张莹莹、陈群  
1
听新闻

为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充分发挥绿色制造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镇江市工信局开展了2020年“市级绿色工厂”的申报工作。近日,镇江市工信局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市级绿色工厂”认定企业名单的通知》,江苏省句容经济开发区(黄梅街道)句容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为句容唯一一家入选企业。

根据《镇江市级“绿色工厂”创建活动实施方案》(镇政办发〔2017〕7号)、《关于组织2020年市级绿色工厂申报及相关工作的通知》(镇工信办〔2020〕1号)等文件要求,开发区(黄梅街道)积极组织企业参与。经过企业申报、地方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认定句容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为“市级绿色工厂”。“市级绿色工厂”称号有效期3年。根据相关规定,列入认定名单的有关企业,应定期报送“绿色工厂”建设推进情况,若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环境污染问题,或能耗即污染物排放指标超过限额,则称号自动撤销。

据悉,句容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系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为北京国资委控股企业,公司位于江苏省句容经济开发区,面积120亩,总投资约3.5亿元人民币,建设总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700吨,配置两台日处理350吨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驱动机械炉排炉和一套12MW汽轮发电机组,可实现年处理生活垃圾25.5万吨。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