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邳州大蒜入选中欧地理标志协定保护名录
2020-07-24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欧盟理事会当地时间7月20日作出决定,授权正式签署中欧地理标志协定,在中国境内的100个欧洲地理标志产品和在欧盟境内的100个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将受到保护。邳州大蒜为徐州地区唯一入选,成为受欧盟保护的中国首批地理标志。

该协定是欧盟与中国之间签署的一份意义重大的双边贸易协定,对地理标志产品设定了高水平的保护规则,根据该协定,中国相关产品有权使用欧盟的官方认证标志,有利于获得欧盟消费者的认可,进一步推动中国相关产品的对欧出口,为中国有关产品进入欧盟市场,提升市场的知名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邳州大蒜此次入选,标志着中欧双方对邳州大蒜产区规模、产品品质、品牌价值及其发展潜力的认可,将进一步提升邳州大蒜在欧盟乃至全球的品牌影响力,为邳州大蒜创造更多商机和更加便捷的贸易条件。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