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新北区第二期餐桌文明“红榜”发布
2020-07-21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常州市新北区第二期餐桌文明“红榜”发布。继上个月发布的首期餐桌文明“红榜”在市民中引起了广泛关注,本期又有20家餐饮单位荣登餐桌文明“红榜”。

它们分别是:新北区三井吉府庭餐厅、新北区三井莫图鲁尼饭店、常州良缘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常州九道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常州印记餐饮有限公司、常州七欣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环球港避风塘餐饮店、环球港塘桥老哥餐饮店、龙虎塘好巴食餐饮店、常州新北区新桥华珍饭店、新北区薛家豪都饭店、新北区薛家龙品私房菜馆、新北区罗溪金鑫苑大酒店、常州市汤庄常青牛汤店、新北区西夏墅新鲜大酒店、新北区西夏墅广松楼酒家、常州新北区奔牛金陵楼饭店、新北区魏村盛恒酒店、新北区春江旺都饭店、新北区孟河回头香餐厅。

餐桌文明“红榜”的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常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落地,守卫舌尖上的安全,领导和动员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餐饮文明生活方式,形成“餐饮文明,你我同行”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