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人手一份!来抖音,领取南京夜游地图
2020-07-09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一座颇具网红属性的城市。十里烟波秦淮河,浓墨晕染乌衣巷,自古就是文人墨客笔下的江南圣地。在5g网络即将全面到来的的今天,人们喜欢用短视频记录生活,南京本就有很多地吃喝玩乐和文旅垂类的优质达人,为挖掘各类夜间消费场景和地方生活的文化特色,南京市商务局、鼓楼区人民政府联动抖音话题#dou爱夜南京,整合各类夜间资源借助抖音在“短视频+直播”行业的巨大影响力,利用精准流量扶持,邀请名人、达人参与活动,将夜经济线上场景化。7月3日-8月3日,抖音搜索#dou爱夜南京 用话题投稿+探店直播等方式带你领略抖音滤镜下南京夜的美!

通过南京市商务局集合全城最潮流的、最实惠的、最有特色的人气商品和夜间商圈丰富夜间购买场景,用最in的创新电商模式和多元化的直播内容打造有趣有料的城市经济名片。想看文艺范十足的水木秦淮艺术街区和时下年轻人聚集的潮流平台yoho合作,打造潮牌上街事件营销活动,为夜市注入潮流元素和年轻活力,吸引更多年轻人支持夜经济。长干故地、秦淮河畔、报恩塔下,继承历史的厚重,带着新时代的新锐气质,为人们打造一处追寻历史,享受美好时尚生活的场景——长干里国潮集市,和抖音达人一起组队打卡闯关赢大奖,并且有最正最in的抖音周边产品售卖。

另外鼓楼区商务局联动美食商家,在不同的美食街区或门店体验深夜食之味,以抖音连麦的形式进行多维度互动,以提升用户参与度、带动用户走进更立体的美食场景。海底世界浪漫晚餐,南京大牌档新菜品试吃,被刷屏的高端网红餐厅等你打卡。还可以和中国人的深夜食堂——烧烤城的老板聊聊百味人生!

打破夜间生活的常规场景,引入语音直播,透过声音感知城市,同时打造差异化文旅产品。走出夜的喧嚣卸下一身疲惫,让我们透过声音感知南京——彤哥的饭局、越夜“乐”动听等多档语音直播项目上线,注入感性元素,让历史文化与大众碰撞出亮点,通过不一样的声音和感官体验去感知南京的夜间生活。

南京市商务局、鼓楼区人民政府和抖音平台联合主办的,撬动南京百家商户和数十家品牌打造的夜经济IP#dou爱夜南京已与大家见面,7月3日-8月3日锁定抖音#dou爱夜南京话题,参与视频投稿说出你对南京的热爱或者你与夜南京不得不说的故事(百份精美礼品会根据投稿的质量和点赞数等因素送出)。在开放、分享的互联网环境当中,让我们一起为江苏产业复苏创造更多发展空间与可能机会,使短视频行业和公益事业碰撞融合,展现“中国梦”正能量。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