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浦口区汤泉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培训
2020-06-29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燕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做好全街安全生产月工作,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6月23日,汤泉街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专题培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春明、安委会成员单位和村(社区)安全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居安消防咨询服务中心专家进行授课,主要是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从近期火灾事故案例分析与讲解、单位常见因“习惯性违章”造成的火灾隐患及排查、常见消防器材识别、使用及保养维护、遇到突发性火灾事故时的应急处理措施和如何做好自防自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并结合近期发生的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警示全体人员吸取事故教训,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最后徐春明强调,要把安全责任、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应急救援等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本次培训后,希望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消化和巩固学习培训的内容,把上级单位的各项工作精神落实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去,把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于日常安全管理实践中去,理清思路、明确措施,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