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文明实践 志在白马|溧水区白马镇举办2020战疫情,迎端午惠民演出
2020-06-29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更好地传承民俗文化、弘扬优良美德,在全民战“疫”中增强民众凝聚力,传递节日温暖,6月25日,白马镇宣传办、白马镇文体中心、白马镇教育中心联合白马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金谷佳苑一期广场举办“2020 战疫情 迎端午惠民演出”活动。

晚上七点多,广场上人头攒动。剧团的演员们伴着欢快的音乐,为台下的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晚会在黄梅戏《十三不亲》中拉开序幕,原创戏曲《白马过桥》《打连响》形象的展现了白马人民打赢抗疫攻坚战的坚定信心;《舞狮玩板凳》《单人水兵舞》等丰富的剧种更是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丰富多彩的节目编排将传统文化与人文风貌完美的结合,让台下观众大饱眼福。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