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盐渎街道开展“忆我初心,向党告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2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尹志慧 刘丛华  
1
听新闻

6月20日上午,盐城高新区盐渎街道盛州集团党委在汽车服务大厦18楼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忆我初心,向党告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宣誓墙前庄严宣誓。观看献给建党99周年的宣传片——《人民至上》和视频《画说党史》。

该集团全体党员集中过了一次“政治生日”,每位党员回忆入党初心,述说使命担当。盛州集团党委委员、综合部主任朱从庆说:作为普通工作人员,最基本的就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能有拿多少工资才做多少事的想法,而应该是为集体多创造价值,才会得到多少回报。

预备党员徐益在向党组织汇报时说道,争取多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坚决守初心,当好“螺丝钉”,不辜负肩膀上的使命和责任。

随后,盛州集团党委向全体党员推荐《初心最美》一书,并由党员代表陈诚、袁宏伟分享了书里的文章,谈了读后感。集团综合党支部青年党员袁宏伟认为,初心是党员的“动力之源”,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铭记自己入党的初心,时刻思考自己的初心是什么,坚守初心是为什么,为了初心在干什么,答好“初心之问”,做好“初心之行”。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高昂的歌声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增强了服务意识,更加鼓足了工作干劲。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