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东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大讨论
2020-05-18 1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东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大讨论。大讨论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燕昌主持,县纪委常委陈义凤列席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王祥兵、唐春周、谢彤、冯军、严则交、张静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

会上,朱燕昌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贯彻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总结表彰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大会精神,并结合2019年度考核指标对东海县局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发言,要求参会人员要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拿出整改举措,对标此次考核指标做到“知耻而后勇”,从现在起就“严起来、快起来、实起来”,迎难而上,奋起直追,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打一场跨越赶超的“翻身仗”。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及科室职能,深入分析讨论,提出整改举措,通过分析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改进举措。

会后,朱燕昌要求,一是相关科室根据讨论结果,及时制定整改实施方案,特别是结合考核失分项,要加快工作进度,督促相关单位尽快做好整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二是各科室要结合2020年度工作计划,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打算,制定好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表,并按照时间节点上报工作完成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三是要全面落实“严起来、快起来、实起来”的工作要求,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真抓实干、奋起直追,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作开展,为东海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自然资源和规划保障。

标签:相关科室;领导班子成员;东海县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