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亭湖区市场监管局:强势组织推进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2020-04-29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为认真落实“锲而不舍、持续发力、再创新绩”要求,按照上级部署,盐城市亭湖区市场监管局狠抓落实,积极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多措并举打造新时代清风市监。

  局党委先后召开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中层干部党风廉政会议,并开展老干部约谈会,层层传达上级要求,明确责任,细化标准,确保专项整治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亭湖区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行文,转发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作风提升专项行动年”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实际,在全局启动争当“安全监管”“消费维权”等八类岗位能手竞赛活动,以廉风促履职,以履职塑清风。

  亭湖区市场监管局通过政务新媒体“亭湖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发布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举报公告,设立来访举报、来信举报渠道和举报热线,直面问题,接受社会监督。该局还开展专项整治约谈提醒,范围涵盖局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中层干部、二线科级干部及全局干部。突出重点岗位,保证一个不漏全覆盖。

  亭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四不两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层层传递压力,强势组织推进专项整治的浓厚氛围。由局主要领导带队,对基层分局开展调研、督查,发现问题,直面问题,整改问题,确保专项整治任务高质量落地落实。

  结合职能,积极开展对设在居民小区中的隐蔽吃喝场所的专项检查。为打造清风亭湖作出贡献。(陈可)

标签:市场监管;作风建设;整治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