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蛇盘社区:自编节目《逛新城》受到辖区少数民族群众热捧
2019-12-19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韩丹 朱凌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栖霞区马群街道蛇盘社区牡丹民乐队编排的节目《逛新城》一经演出,在辖区少数民族居民中引起强烈反响。

  节目展现了一对少数民族父女,住进了花港幸福城,开启了新生活,兴致勃勃的逛起新城新面貌,用歌声唱出对未来幸福生活的美好期待和向往。

  蛇盘社区少数民族居民买阿姨看着看着忍不住跟着哼唱起来,说:“这个真是唱出了我们的心声啊,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住上了干净明亮的电梯房,咱们幸福城的生活啊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蛇盘社区一直重视统战工作,关注辖区少数民族居民生活,截止到目前帮助少数民族居民处理水、电等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6起,有效解决社区居民各类生活问题,维护了民族团结,增强了少数民族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感。同时,社区把宣传教育工作作为统战的抓手,通过召开居民月例会、社区干部周例会、群众座谈会等,广泛开展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利用宣传栏、宣传大屏、掌上云社区等宣传民族宗教政策,提高了辖区各族群众的民族团结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标签:少数民族居民;社区;辖区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