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市华阳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工作部署会
2019-12-12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德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近日,华阳街道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街道安委会全体成员、村主任、各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和安监站全体工作人员等百余人。

  会议强调,在全街道范围内,集中开展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城市运行、交通运输、建设工程施工、消防、冶金、水利农机、特种设备等十大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并逐一明确责任分工,同时组织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着力建立完善长效监管工作机制,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安全是生命的基石,是幸福的源泉,是发展的保障。通过本次安全生产专项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能力,强化了安全生产工作,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为华阳和谐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标签:安全生产;整治;生产经营单位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