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大健康+新材料 滨江工业园区特色产业集聚再发力
2019-12-09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9日下午,泰州医药高新区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9“聚焦大健康,融入长三角”产业推介会,同期,泰州滨江工业园区成功举办新材料产业专场对接会。

  对接会由滨江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泉主持,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葛立网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中国科学院长春应化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院所的专家学者以及冠昊股份、上海微创医疗器械等公司的企业家代表近60位嘉宾参加。

  对接会上,来自大院大所和龙头企业的行业代表围绕大健康新材料产业分享了行业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和风向动态,并给大会带来了“生物医用材料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导热复合材料”、“医用材料及其生物安全性”及“特种工程塑料在医学领域的应用”等多场精彩演讲。

  活动中,滨江工业园区成功签约新材料项目6个,总投资72亿元,其中大健康生物医用新材料项目4个。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泰州医药高新区大健康产业发展,滨江园区将依托新材料产业发展优势,深化与大院大所合作,强化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在医药高新区大健康产业布局中精准定位,瞄准大健康新材料方向持续发力,加快建设一座特色鲜明的材料之城、创新之城。

标签:新区;新材料产业;工业园区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