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未来网络小镇连续两年获评“省优”
2019-11-06 09:09: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通讯员 晓未 记者 杜莹  
1
听新闻

  省发改委近日通报关于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2018年度考核结果,揭晓56家江苏特色小镇“2018年度大考”成绩单,南京未来网络小镇和南京江北设计小镇两家“入围”省级优秀小镇,其中南京未来网络小镇连续两年荣获省级“优秀小镇”称号。

  2017年5月,省发改委公布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南京未来网络小镇、高淳国瓷小镇入围。作为全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对象,南京未来网络小镇自创建以来,按照“以人为本、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创新机制”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推进特色小镇创建工作。

  招引科技含量高的重点企业入驻、积极集聚全球顶尖的科技创新资源……瞄准科技最前沿,南京未来网络小镇加快打造科技创新的策源地、新兴产业的兴起地、高端资源的集聚地。目前,小镇已成功举办三届全球未来网络发展大会和四届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化合作峰会等一系列国际性重大科技活动,集聚高新技术企业80余家,引进国内外院士30名,长江学者、海归人才、创业博士以及高端创新人才团队等3000余人,小镇已成为省市创新发展的新阵地和对外开放的新窗口。

标签:小镇;特色小镇;南京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