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市郭庄镇开展学校综合安全专项检查
2019-09-20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雪雯 朱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给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郭庄镇组织公安、交警、安监、建管、市场监管、执法队等多部门组成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6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了综合性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校园治安防范、食品卫生安全、接送车辆、消防安全、师生出行通道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出大小隐患共20余条。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被检单位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事项要求其限期整改并定期进行安全自查,真正消除隐患。

  郭庄镇在进一步健全和落实治安环境隐患排查、督促检查等制度方面,形成了常抓不懈的工作机制,实现学校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学校及周边的长治久安。

图为检查现场

标签:检查;郭庄镇;检查组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