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中央统战部赴句容茅山专题推进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
2019-09-10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孔德琴 周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句容茅山召开。中央统战部、中国道教协会、省民宗委等部分领导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讨论了《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工作备忘录》草案,并就拟邀请代表名单、接待工作方案、论坛宣传工作方案,以及分论坛、电视论坛、新媒体论坛策划方案,主办方和承办方进行了讨论研究与对接,并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此外,四川、重庆、陕西、厦门等道教协会负责各分论坛的负责人还现场考察了洲际温泉度假酒店、茅山道宫项目建设现场以及茅山崇禧万寿宫开幕式场所,并就场馆的布置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 为深入挖掘道教在健康生活、公益慈善、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思想智慧,增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提升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将于2020年5月在句容茅山举行。

标签:茅山;道教论坛;句容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