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夜幻香村,许你一个“萤火虫”夏日之梦
2019-07-09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相信很多人都做过

  一个关于萤火虫的梦,

  那个会闪闪发光的小虫子,

  对我们有着非凡的吸引力。

  一起来寻找记忆中的萤火虫吧~

  2019年夜宿香村,

  放飞萤火虫活动开始啦!

  7月27日—8月3日

  我们不见不散~

  趣味自然乐园

  你知道玉米可以生吃吗?你知道水蜜桃什么季节采摘最好吃吗?你知道小动物怎么喂养吗?

  种种问题围绕在心中,跟着香村专业老师了解更多关于自然的课堂知识。小朋友还可以在家长的陪同下,亲自去体验采摘蔬菜等。

  午餐就吃刚刚采摘下的新鲜蔬菜吧。带着自己挑选的食材,荤素搭配好,将准备好的食材变成美味佳肴。

  趣游周庄古镇

  远离城市,带着孩子来周庄古镇体验传统文化,静看古镇静谧之美,动看古镇船来船往。

  在贞丰十二坊感受匠人精神,每一坊都是原味周庄。

  童趣梦幻王国

  独特的纸箱王休闲园区,源于台湾的创意餐厅,坐在纸做的椅子、餐桌上用餐,绝对是一次充满奇趣感的体验。特色的亲子套餐,乐享美味的同时还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DIY风车。

  室外园区里更是可以一览世界各地的地标性景点,巴黎埃菲尔铁塔、比萨斜塔、帆船酒店大厦等,也通过纸雕的形式在这里展现。家长和小朋友一起,乘坐纸箱王专列,便可以环游世界啦~

  穿越时空之旅

  《四季周庄》把水乡的风物收入它的水上实景舞台,一席座位,就能看见39平方公里的整个小镇。带着孩子看江南生活的农耕、渔作、秋收的喜悦,感受水乡风情的淳朴甜美。

  一场《四季周庄》带您“一夜识江南”。品味江南水乡生活。

  寻找仲夏夜之梦

  “银烛秋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扑流萤”。田野香村,仲夏之夜,放飞星星点点的萤火虫。光芒耀眼的小精灵们在空中翩翩起舞。重拾儿时的记忆,体验不一样的香村原味生活。

  皓月当空的夏夜里,入住香村年代民宿,沉醉在香村夜晚。两天一夜的古镇探秘、香村童年体验来啦!附行程表。

  活动报名方式

  活动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还记得小时候,

  那个装满糖果的小铁盒里,

  放满了漫天飞舞的萤火虫?

  夏夜因它们的闪烁而美妙,

  来香村体验一场萤火虫之旅吧。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