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法院邀请网格员协助执行工作
2019-07-09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法院执行工作真不容易,这么热的天,还要自己动手清理杂物,这些活现在出钱请人都难”边城镇大华村委会王主任在执行现场激动的说。

  赵某与张某排除妨碍纠纷一案,句容法院依法立案执行。被执行人张某独居,年纪偏大,情绪激动,执行局法官上门做了多次工作,均未取得明显效果。张某还多次扬言谁也不要想清除屋前的堆放物。作为申请人的赵某认为案件交到句容法院,法院必须处理。

  6月27日上午,句容法院执行局赵瑾俊带队,一行10人前往边城强制执行。鉴于该起案件系因相邻关系引发的纠纷,该院邀请辖区网格员协助执行,配合法院相关工作。到现场后,网格员见围观的村民很多,上前告知村民,这是法院的强制执行现场,不可以妨碍执行,村民听后纷纷退后。承办人许法官组织人员开始清理现场。现场堆积的物品散发着恶臭,没有工具,执行干警就用手当工具,不一会,执行干警的衣服就被汗水浸透了。就这样也没有一个人喊苦还累,中途退缩。

  这次的强制执行,句容法院执行局邀请了基层网格员,见证了强制执行活动,并协助说服当地群众不妨碍执行,为顺利执行营造了和谐的执行环境。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