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车铃响鸟儿唱,环金山湖赏荷更安静惬意了
2019-06-28 12: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越  
1
听新闻

  此时正逢荷花盛开季,清新淡雅的荷花、层层叠叠的荷叶、烟波浩渺的金山湖……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纷至沓来。为了游客能多视角、全方位、近距离地观赏荷花,今年客运公司除了推出电动观光车赏荷线路外,还新增开通水上赏荷线路,得到了不少游客的青睐,近几天平均每天接待游客近万人。

  游客众多,游园道路也变得相对拥挤起来,给景区观光电瓶车的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压力,此起彼伏的电瓶车喇叭声成为了金山湖景区内的新噪音源,工作人员内心也十分着急。“是不是可以用其他声音来代替刺耳的喇叭?比如铃铛。”热心市民余先生向提出了“降噪”方案。受余先生的启发,今天正式用悦耳的铃铛声代替了汽车喇叭,客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游客提的建议,降噪效果很明显,没有再发生以往喇叭狂响人依旧不让的情况。

  微风拂过,在夕阳的余晖下中,金山湖景区三万多平方米的荷花更美了!

标签:游客;荷花;金山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