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开放大学“车身涂装”项目荣获国赛二等奖
2019-06-04 1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晓瑞  
1
听新闻

  宿迁开放大学(江苏省宿迁中等专业学校)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项目车身涂装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经层层选拔,宿迁开放大学、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三校选手组成江苏省代表队,参加本次国赛。

  本次大赛为期三天,来自全国各省市的37支代表队,共计113名选手参与角逐。宿迁开放大学汽车工程系赵耀同学在比赛中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技能,展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从容应对,在如云强手中脱颖而出,摘得二等奖好成绩。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校长李军在赛前亲临集训基地看望并鼓励学生备战。董振英校长也经常与老师和参赛学生商讨比赛策略,全力为学生备战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参训师生自去年寒假开始, 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对参赛项目进行细节分解,坚持反复训练,确保技能娴熟,操作规范。

  今年,宿迁开放大学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再次入围国赛并荣获“车身涂装”二等奖,是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聚焦内涵发展的又一新成果,展示了学校主业技能人才培养的扎实功力。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