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白驹镇接轨上海推介招商环境
2019-05-21 08:5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董汝涛  
1
听新闻

  5月16日,2019中国大丰白驹招商投资环境推介会在上海市宝山区举行,50多名客商代表受邀出席,与白驹党政干部和企业家代表相聚一堂,同寻商机,共谋发展。当天,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4个,协议投资额5.5亿元。

  近年来,白驹围绕海盐古镇、会师胜地、施公故里、玩具之乡四张“金字招牌”,全力推进招商引资,以项目建设推动白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目标的实现。全镇上下积极宣传推广白驹的地域交通、历史人文、产业特色等资源优势,招引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重大项目。围绕振兴实体经济、做强旅游经济、壮大农村经济。

  今年,该镇紧盯全年签约亿元项目5个、落户亿元项目2个、提供5亿元以上项目信息1条的目标,主动汇入大上海和长三角城市经济圈,吸纳国际大都市经济产业“溢出”。通过领导招商、专业招商、驻点招商、以商引商、全员招商,围绕该镇业已成熟的新型材料、机械制造、玩具家纺、文旅产业、现代农业等产业特色,招引沪上各界投资者到大丰发展兴业,鼓励、召唤更多在上海创业成功的白驹籍人士“凤还巢”,参与实力白驹、文旅白驹、生态白驹、幸福白驹的建设。

标签:白驹;大丰;推介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