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镇江 > 舆情动态 > 正文

0

镇江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镇江市纪委   2017-02-14 14:41:00

  11月3日,镇江市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市住建局原副局长邓峰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0年至2015年,邓峰利用担任市干道办主任、市住建局副局长等职务便利,在中秋、春节等节假日多次违规收受业务单位礼金合计13.8万元。执纪审查中发现邓峰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丹阳市交警大队界牌中队原副中队长史国云违规发放奖金福利、公款吃喝问题。2014年至2015年,史国云在担任界牌中队副中队长(主持工作)期间,违规发放奖金福利合计4.8万元;用公款宴请私人朋友费用合计1.54万元。史国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撤职处分,违纪款被全部追缴。

  3.句容市政协原主任科员陈建强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1年至2016年,陈建强利用担任句容市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的职务便利,在春节等节假日多次违规收受业务单位礼金合计47.8万元。执纪审查中发现陈建强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受到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4.扬中市鑫隆供水有限公司原经理吴昌富违规发放奖金福利问题。2015年及2016年春节前夕,吴昌富擅自使用公司自有资金违规发放奖金福利合计5.7万元。执纪审查中发现吴昌富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5.丹徒区教育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常建国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06年至2015年,常建国利用职务便利,在中秋、春节等节假日多次违规收受下属单位和个人礼金合计19.3万元。执纪审查中发现常建国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6.京口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纪嘉洲为其子大操大办婚礼问题。2015年5月30日,纪嘉洲为儿子操办婚礼摆宴50桌,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且不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重大事项。纪嘉洲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7.润州区卫计委原党委书记、主任于卫东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2015年2月,于卫东在担任润州区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期间,办公用房面积为52.6平方米,在全市办公用房清理整顿后仍继续超标准使用。执纪审查中发现于卫东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8.镇江新区环保局原副主任科员曹进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1年至2015年,曹进利用担任镇江新区环保局监督科科长的职务便利,多次违规收受服务对象和环评中介机构礼金合计3.6万元。曹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降级处分。

  (镇江市纪委)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