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丹徒区人社局开发出“智慧就业”信息系统
2018-11-25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韩一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推进建设“书记抓、抓书记”的党建责任体系,镇江市丹徒区人社局积极实施书记项目,从本地区的重点难点问题着眼,建设了丹徒区“智慧就业”信息系统。“智慧就业”信息系统在制作前期,组织专家团队完成原始数据的采集,加大“智慧就业”信息系统的宣传力度。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后,“智慧就业”信息系统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一是界面美观大方,分类排列有序,操作简单易学,真正实现了便民利民。二是线上发布招聘简章,加快企业招聘时效。“智慧就业”信息系统从5月份试运行开始,就吸引了一大批丹徒企业刊登招聘信息,在减少企业招聘成本的同时拓宽了招聘渠道,增加企业人才供给。三是定期上传政策文件,营造全民创业就业热潮。“智慧就业”信息系统抓住了政策宣传的短板,加强政策宣传,为群众创业就业打下坚实的政策基础。四是丰富求职岗位,拓宽求职渠道。现场招聘会的招聘岗位数量有限,选择有限,让不少求职者开心而来、失望而归,而“智慧就业”信息系统包含整个丹徒区的招聘企业,给求职者丰富的选择,最大化地满足求职者的求职心愿。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