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中建大观天下项目17户别墅顺利集中交付
2020-06-04 1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4日镇江讯 5月30日,镇江中建大观天下南区联排别墅集中交付17户。业主在中建智地“验房师”的带领下对新家进行验收,客户满意度达100%。

镇江中建大观天下联排别墅总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本次集中交付的房子属于82号至96号南区法式风格别墅。中建智地精心策划了交付活动细节,将“欢迎回家”的待客理念融入到交付过程的每一细节中。从交付指引,到暖心茶点,从欢迎回家的花柱,到门口喜庆的装饰,为这个值得欢庆的日子增添几分温馨。

在办理完交付手续后,每一位业主都在专业“验房师”一对一陪同下,以专业视角对交付别墅进行了验收。在步入新家前,细心的工作人员还为每户家庭安排了剪彩环节。中建智地与中建物业致力让每一位“家人”感受到国有企业的专业与真诚。(巢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