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你守护出行我助你运营 江苏各地“房东”累计为哈啰出行减免租金达20万元
2020-02-24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抗疫期间,哈啰单车、助力车在江苏省范围内坚持“车轮不停,保障不停”,各城市留守运维保障团队坚守一线岗位,不惜代价抓消毒、抓调度,竭尽所能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免费出行用车,在保障城市抗疫期间必要出行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特殊时期,一批“江苏好房东”主动向江苏省内哈啰出行运营团队提供房租减免的优惠,希望减轻城市共享单车运维压力、给一线运维人员提供安心的工作环境。记者了解到,目前江苏南京、无锡、镇江、淮安、盐城、靖江等地的“好房东”,共为哈啰出行减免租金20万元。哈啰出行承诺,减免租金将全数用于疫情期间城市出行保障。

暖心!镇江房东主动减免一个月房租 不让城市守护者为房租犯愁

“哎呀!这不是小蔡嘛?他们还在工作!”2月3号,正在淮安的仲女士和丈夫突然从新闻里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戴着口罩,但是我们一看,是租镇江办公室的小蔡,正在给单车消毒。”

很快,哈啰单车镇江负责人蔡寿顺就收到了房东仲女士夫妻俩的关心信息。“出门一定要戴口罩,消毒药水比较刺激,就算有手套,还是要擦擦油。与疫情斗争,都不容易,一定注意安全。这个月的房租给你免了!”

仲女士,是哈啰出行镇江事业部用房的房东,这段租用关系已经维持了近两年了。“有礼貌的一群年轻人,工作很刻苦,常常加班。”这是仲女士对哈啰单车镇江团队的第一印象,“我就问他们是做什么的,他们说,你看镇江街头大家骑的哈啰单车,怎么能让大家随时都有车骑,骑的都是好车,这个都是从你的房子里弄出来的哩。”

由于自己的房子成了“镇江共享出行的控制室”,仲女士从此对哈啰单车多了一份关注。

“小区门口的车骑完了很快又补上了……”“小巷子里被故意堆起来的单车堆很快就被清理了……”“单车上的小广告总是很快就只剩下了印子……”

仲女士告诉记者,关注后才发现,出行保障是个功夫活,多一点看不出来,可少一点就会乱。租用她办公室的那群年轻人身体力行的守护着镇江共享出行的秩序。

看到疫情期间,蔡寿顺和镇江哈啰单车团队们依然在路面上给单车消毒,仲女士忍不住想为他们点赞,也被他们的付出感染!于是和丈夫商量着,能为这群年轻人做些什么,并最终决定减免哈啰出行镇江1个月的租金。“我们想来想去,想做点实际的,有意义的。正好看见江苏号召为企业减免租金,我们虽然力量微薄,但是多少是份心意!他们在一线坚持消毒,保障大家用车安全,我们不能让城市守护者为房租犯愁。”

大方!南京房东免费延长哈啰单车仓库租期 有困难我们一起扛!

为了保证疫情期间路面车辆全部消毒,保障一线防疫人员都有车用,在疫情造成的运维人员缺口的情况下,确保城市运营有序。

疫情期间,南京哈啰单车根据后台大数据,对南京市面闲置区域单车主动回收入库,按照防疫要求统一管理,统一消毒,并暂停春节期间仓库车辆回流路面。同时聚拢市内车辆,整合在岗人力资源,组成消毒巡逻小组,分派到各自片区、网格,实现疫情期间的高效运维。

“有困难,但更有责任。”哈啰出行南京单车事业部负责人李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出行行业普遍受到疫情影响,但是城市出行保障是责任,义不容辞。

考虑到疫情对复工时间的影响,南京房东周师傅决定,对哈啰单车南京租住期限免费延期,涉及租金减免达10万元。

“ 大家同顶一片天,在这种特殊时期,更要守望相助。有困难一起扛!“周师傅说,哈啰单车在南京为抗击疫情做贡献,保障了疫情期间城市必要的出行,守护南京市民用车安全。他希望通过减免租金的方式,来为哈啰团队加油打气!

记者了解到,截至2月21号,江苏南京、无锡、镇江、淮安、盐城、靖江等地的“好房东”们,共为哈啰出行减免租金20万元。哈啰出行承诺,减免租金将全数用于疫情期间城市出行保障。

标签:单车;出行;镇江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