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携手阳光保险观影《我不是药神》活动
2018-07-26 2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一部名为《我不是药神》的电影刚刚上映,就瞬间暖遍了整个中国,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立下了不俗的口碑。浦发银行镇江分行为了体现行业担当,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保险大爱,7月26日,携手阳光保险在苏宁影城组织员工及客户观看电影《我不是药神》。

《我不是药神》讲述的故事直击内心,众多家庭被昂贵的医药费和看病难所拖垮,承受经济和精神的双重压力,非常具有现实性。就因为这部电影如此的接地气,从而让观众真正意义上感同身受。
观影开始前,浦发银行镇江分行个金分管行长苏扬向广大客户致辞,讲述了保险的重要性,同时也感谢广大客户多年来对浦发银行的支持和信任。观影结束后广大客户表示该影片对自己触动颇深,也具有社会现实意义,希望我行以后多组织类似活动。
浦发银行镇江分行自2009年成立以来,得到当地市民的一致认可,我行在经营相关金融业务的同时,也积极关注社会民生动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旨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群众,在快速成长中创造价值。仓廪实而知礼节,我们也充分相信,我们有足够的能力支持这份情怀,这份社会责任!

标签:浦发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