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镇江 > 基层简报 > 正文

0

句容郭庄镇财政所认真做好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9 10:19:00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孙德圣 王国荣)为进一步加强持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提高会计人员的执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句容郭庄镇财政所严格按照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7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今年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从8月8日起,该所利用QQ、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学员领购学习卡,或进行网络报名学习,提醒各学员需要学习的内容、学时、学分、课后作业、网上考试及打印考试合格证的注意事项及时间,引导和督促全镇会计人员参加继续教育。为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开展,该所还对具体培训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职责,及时制定培训计划及日程安排,同时,妥善安排培训场地,全程为培训学员提供服务,为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