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镇江 > 基层简报 > 正文

0

句容茅山风景区财政所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9 10:15:00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孙德圣 段芙蓉)今年以来,句容茅山风景区财政所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一是开展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完善党建管理制度,领导带头讲党课,开展党员献爱心、落实阳光扶贫、“三进三帮”大走访等活动。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开展廉政教育,紧绷“廉政之弦”。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大力开展警示教育、网上教育,深挖根源,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干部职工能力。制定了财政系统业务培训学习计划,通过“做”、“看”、“听”、“教”等一系列培训方法的创新改革,进一步加强了财政队伍的建设。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学习意识、实干意识,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