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气温将回暖到“1”字头以上
2023-01-29 14:37: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1月28日是开启工作模式的第一天,阳光也没有偷懒,早早出勤上岗,给大家带来愉快的心情。不过,寒冷依然“在线”,最低气温达到了-8.5℃。

1月29日起,气温将摆脱个位数的束缚,回暖到“1”字头以上,之后随着冷暖空气不断交汇,下月初开始雨水的身影也会多起来,气温起伏大,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

未来十天,镇江本月月底以晴好天气为主,下月初将迎来新一轮降水天气,预计降水过程出现在2月3日前后。气温逐步回升,1月31日最高可达16℃左右,2月1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再次下降。

具体预报:1月29日晴到少云,偏西风4到5级,最低气温-4℃左右,有冰冻,最高气温10℃到11℃;30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3℃到-4℃,有冰冻,最高气温12℃到13℃;31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左右,最高气温16℃到17℃。(记者 朱秋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