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国有旅游景区及市区公共体育场馆春节免费开放
2023-01-20 11:00: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1月19日,记者从镇江市政府获悉,为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文化旅游需求,营造浓厚春节欢乐祥和氛围,促进文旅市场复苏,激发文旅消费活力,镇江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推出春节期间免费开放国有旅游景区的惠民政策。1月21日(除夕)至1月27日(初六)期间,全市11家国有收费A级旅游景区对所有市民、游客实行免费(门票)开放(醋文化博物馆除夕闭馆、金山景区除夕敬香暂停)。

活动期间,各景区将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制度,按照景区最大承载量的50%预约入园,当游客超最大瞬时承载量的50%时将采取临时限制措施。市民、游客可通过各景区官网、官微提前咨询,了解免费预约详情。

另据了解,镇江市区公共体育场馆春节期间也将免费开放,欢迎市民前往场馆锻炼。(笪伟 王佑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